泡脚桶

写不完作业的小学生

圣诞快乐(米彩)








圣诞快乐🎄

烂文笔


    “要睡了吗?”刚刚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完了一整部电影,名井南洗漱完回来之后就看见孙彩瑛已经回到床上抱着被子盯着墙角发呆。




    “嗯?”孙彩瑛抬眼望了一下她,眼里的怅然若失名井南一看便知。




    “嗯......以后不带你看这种电影了,每次看完都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差点都让我觉得是我惹你难过了。”名井南钻进被窝搂住孙彩瑛,下巴轻轻蹭着她的发顶。




    “哪有,和南在一起看电影我真的很开心!”孙彩瑛不满地抬起头,向名井南抗议,但话音未落就被名井南吻住,年上还小心翼翼地扶着她的后脑勺,温柔又虔诚。




    “唔......哪有你这样搞偷袭的?”孙彩瑛显然是害羞了,低下头去不敢看名井南,裸露在短发外的耳朵却慢慢红起来。




    “可是我们彩彩真的太可爱了呀,见到你就根本控制不住。”




    “哼”干脆撇过头去,假装傲娇。




    “虽不能与你再续前缘,可我已在脑内与你度过余生,是这样说的吗?”名井南凑过去靠在孙彩瑛肩上,“电影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各自都在努力,但他们最终没有陪伴对方到最后。”




    “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有他们的故事,我们也有我们的故事,彩彩从我练习生时期就开始陪着我了,参与了我的过去与现在,但我好像太贪婪了,也想要你参与我的未来。”




    孙彩瑛静静听着,突然感觉手腕上多了一串冰凉的东西,她低头一看,是一条带着星星吊坠的手链,棱角的设计反射出闪烁的光,让整条手链都变得梦幻起来。




    “余生都想和你度过,圣诞快乐啊,彩瑛。”




    名井南被突然转过来的孙彩瑛拥吻住,吃惊之余更多的是开心,于是她笑了出来,在孙彩瑛不满的眼神里又重新吻住了她。


    “彩彩,还是让我来教你吧。”




    期间还不忘腾出一只手来按下了床头柜旁边的按钮。




    关灯。


    圣诞快乐啊,我的彩瑛。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