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桶

写不完作业的小学生

滴滴滴?

6


    另一头的孙彩瑛并没有这么尴尬,湊崎纱夏出门不久后名井南就开车来接她了,两人一起去吃了麻辣烫。


    期间名井南脸红红的,估计是被辣到了,孙彩瑛有些过意不去,为她接了一杯温水。


    “不能吃辣为什么不早说呢?南可以不用勉强的。”


    “可是彩彩想吃麻辣烫很久了......”名井南双手捧着杯子,氤氲的水汽冒上来,湿漉漉的眼睛委屈地看着孙彩瑛。


    孙彩瑛见此情此景突然气血上涌,嘴角也不自觉地上翘,但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花痴,孙彩瑛也拿起旁边的水杯喝水。


    “彩彩刚吃了辣,不要喝冰水。”名井南急躁地按下了孙彩瑛端着杯子的手,把自己手中的温水递给她,“来,先喝这个。”


    孙彩瑛被这暧昧的气氛搞得脸又红了几分,僵硬地就着名井南的手喝掉了大半杯水。


    “抱歉,我......我去帮你接!”见名井南饶有兴趣地盯着自己,孙彩瑛撑不住了,拿起水杯就逃离了现场。


    之后一直到桌上食物都被扫光了,两人都没有说过一句话,都各怀心思地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彩彩还想去哪里?”从餐厅走出来,名井南很自然地牵住了孙彩瑛。


    “南来决定吧,每次都由我来决定,今天你做主。”孙彩瑛很自然地回握。


    “那去我家吧,纱夏今晚估计不会回家。”名井南刚看完平井桃发来的信息,说是她们在一起玩,估计会很晚回家之类的,末了还不忘补充一句,“明天可以再送你回家。”


    孙彩瑛一听,心里盘算着还能再和名井南独处一整天,立刻开心起来,勾住名井南的手就往停车场走去。


    名井南任由小孩一手牵着自己,望着蹦蹦跳跳地走在前头的小朋友的背影露出了微笑。


    

    湊崎纱夏也同样开心,认识可爱团子的第一晚就能留宿她家,而且终于不用面对家里那个叛逆少女孙彩瑛了!


    天呐!快乐如此简单!湊崎纱夏捂脸。


    “Sana姐姐怎么了吗?”没想到这么不稳重的时候就被金多贤看到了,湊崎纱夏尴尬地揉了揉头发,讲了实话。


    “今天晚上有小南帮我制住孙彩瑛啦!”


    “啊......怪不得你的声音这么熟悉,原来是和彩瑛住一起的姐姐!”金多贤开动她聪明的小脑袋瓜子,在湊崎纱夏“你才知道啊”的疑惑中一下子就理清了来龙去脉。


    “之前和彩瑛视频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我吗?”湊崎纱夏假装伤心地靠近金多贤,抱住了她。


    金多贤也开起湊崎的玩笑,“之前有听到过有人说什么’搭讪’之类的词,或许是姐姐你吗?”


    湊崎纱夏堂皇,但她没有表现出来,反而离金多贤更近了:“想搭讪多贤啊,多贤那个时候就已经走进我的心了~”


    金多贤:???


    湊崎纱夏看着金多贤的样子笑出了声:“哈哈,不逗你啦,我们多贤果然很内向。”


    “......”



评论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